• About Us

    broken image

    聖母書院支會於一九六五年六月成立,現在聯絡網內的舊生約有五千多名。舊生會的使命包括維繫舊同學間的友誼,關心舊同學在社會上不同崗位中的需要。彼此扶持,彼此鼓勵延續舊同學與母佑會修女及慈幼大家庭之間的友誼,以及發揚母校的精神。本著上述宗旨,我們積極透過對內及對外,舉辦活動及通訊聯絡等方面,加強舊同學們間的聯繫。

     

    除作為維繫舊同學間友誼的橋樑外,亦希望可以為現時就讀聖母書院的學生提供支援及鼓勵,透過學術提升計劃及學長計劃,前者協助解决和支援學生在學科學習上的困難, 以提升學術水平; 後者目的讓學長與學生攜手活出聖母書院校訓 —— 仁厚關愛待人。

     

    舊生會每年透過會員周年大會,以及一年兩期的通訊、電郵或透過本會網站和社交網絡平台與各校友聯繫,將舊生會的最新消息,母校及母佑會資訊,校友或退休老師近況等等帶給各校友。

     

    舊生會希望每一位Our Ladians都能緊記母校教誨,時時保持一顆「純潔、仁愛」的心,於生活、工作或學業上把愛實踐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