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urn to site

 

 

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「校友校董」選舉通告

· News

親愛的校友﹕

 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已於2014年8月29日正式成立,並於2014年11月29日確認母佑舊同學會-中華區聖母書院支會為認可校友會。根據教育條例及法團校董會章程規定,法團校董會須設有一名校友校董。校友校董須由校友選舉產生,有關提名經法團校董會通過後,將由法團校董會向教育局常任秘書長申請,該校友校董的任期為兩個學年,一個學年是由一年的 9 月 1 日至翌年 8 月 31 日止。

 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的現任校友校董為李美寶校友,在此感謝李美寶校友在過去日子出任校友校董並對學校的貢獻。由於現任校友校董的任期即將屆滿,故此新一屆的選舉程序亦將展開。

  現按選舉指引,舊同學會幹事會推選舊同學會顧問老師蔡珮雯校友為「校友校董選舉主任」以監察有關提名、分發選票及點票的工作。

選舉日程如下﹕

21-5-2022

網上發佈選舉指引及提名表格

21-5-2022至11-6-2022

提名期

23-6-2022

網上發佈候選人資料

2-7-2022

投票及點票

即日或不遲於5-7-2022

網上及電郵公佈選舉結果

  有關校友校董的職責、候選人資格、提名、選舉程序等各項細則,請詳閱上載於本會網頁www.olc.edu.hk/ppa的《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指引》- 全文已上載於網頁中關於我們/歷史/會章 一欄 或輸入以下連結http://ppac.olc.edu.hk/emblem-and-constitution瀏覽及下載。

  歡迎各位校友提名及自薦參與本屆的「校友校董」選舉。

敬祝生活愉快、主佑平安!
 

母佑舊同學會-中華區聖母書院支會會長

蔡美碧

謹啟

2022年5月21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
中華區聖母書院支會

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

2022/23至2023/24年度

《「校友校董」選舉通告》
 

按照教育條例、學校法團校董會章程及由法團校董會認可的校友校董選舉指引,本會必須以公平、公正的原則,舉行校友校董選舉,並提名當選人予法團校董會,於教育局審批後,以個人名義出任學校的校友校董。

本會現誠邀歷屆校友參與「校友校董」選舉,以選出一位認同母校辦學精神,同心協力實現母校願景與使命的校友出任校董,並履行校董的職責,以祈出謀獻策,回饋母校。每名校友可自薦或提名最多一名合資格的校友參選。參選的校友須填妥提名表格,連同個人簡介,於2022年6月11日前寄回母校(以學校收件日期為準),信封面請註明﹕「校友校董選舉」。選舉指引及提名表格可於舊同學會網頁www.olc.edu.hk/ppa全文已上載於網頁中關於我們/歷史/會章 一欄或輸入以下連結http://ppac.olc.edu.hk/emblem-and-constitution瀏覽及下載。

投票日定於2022年7月2日舉行(詳情容後公佈),請歷屆校友當仁不讓,踴躍參選,並於當日回校投票。期望各位校友踴躍參與是次選舉,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撥電 2327 5860 或透過電郵ppa@olc.edu.hk與選舉主任聯絡。
 

特此通告

全體校友

校友校董選舉主任

蔡珮雯

2022年5月21日

Add paragraph text here.

親愛的校友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