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urn to site

OLC PPA Winter BBQ

· News,Activities

我們重聚的日子到了!舊生會將於本年12月2日(星期六)在我們熟悉的母校操場舉辦燒烤活動,歡迎舊生攜同親友參加。由於燒烤爐有限,請從速訂購。
日期:2017年12月2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5時至晚上8時(5時恭候,5時30分開爐)
費用:每人費用HK$180(3歲以下免費)
備註:
1. 費用已包括食物、汽水、2包燒烤炭(5斤)、燒烤用具及餐具。
2. 每個燒烤爐可供10人使用,可自組一爐。
3. 食物餐單以10人一爐計,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,如有需要,可自行攜帶食物或飲品。

報名細則:
請於11月22日(星期三)前將參加者姓名、畢業年份、聯絡電話及出席人數電郵至舊生會:ppa@olc.edu.hk
款項可直接存入舊生會之銀行帳戶,並將存款收據電郵至舊生會:ppa@olc.edu.hk(舊生會於10天內以電郵ppa@olc.edu.hk回覆,以作確認)
銀行名稱:WING LUNG BANK LTD. 永隆銀行有限公司
帳戶名稱:母佑舊同學會 中華區聖母書院支會
帳戶號碼:020-616-201-5755-9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ppa@olc.edu.hk,或可聯絡校友
Flora Tse (電話:9811 6066)

broken image